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搭訕的開場白(一對一) part2

圖書館
請你挑一個可以觀察得到他的座位,甚至坐他旁邊也可以。主要的目的就是能夠在他起身上廁所或喝水時能夠不經意地跟他聊上一兩句,並讓他知道你也是常常來圖書館的。一個會去圖書館的人,給人的印象應該不會太差。有些人會想要用傳紙條的方式,但我必須說,除非你長得像劉德華,否則他會跟你你連絡的機率趨近於零。請主動把握任何他的休息時間跟他說話。內容可以是學校的事,也可以是“欸!你也常來圖書館看書喔!“等無關痛癢的話,然後自我介紹說是哪裡的學生,改天可以一起來讀書並利用我之前介紹的聊天法開始攀談。

在這種場所,冷氣太強而流鼻水是常有的事。有一次,因為坐在對面的女生一直流鼻水,我就去買了一包衛生紙給他,這也是一種主動關心別人,建立友誼的最佳示範。另外次是中午要吃午飯時,外面剛好下起傾盆大雨,我有帶雨傘,於是主動詢問是否要一起去吃飯,相信如果你的態度誠懇,一般女生是會答應的,而我們共享午餐,還陪他等公車。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在強調要見機行事,利用當下的每一個環境,來塑造對自己有力的形象。主動關心別人,也可以是另一種開場白,而且往往產生“報恩效應“。因為你是他的恩人,所以你自然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跟他講話,和更加分的形象。

你也可以仔細觀察他身上的所有服飾,配件,髮型,或者學校,尋找交集。就算是假指甲,也可以是很好的開場方式。例如:“最近女生都流行這種髮型嗎?“ “你的指甲很好看,是真的嗎?“當然,這是一種打壓,用來吸引他的注意用的,因為在他的認知裡,所有男生都應該在他面前面紅耳赤,百般阿諛才對,可是你似乎沒有被他的美貌所震懾。在吸引對方注意後,你將有機會可以暢所欲言,並且吸引對方。這種意外的打壓,或者尋找交集,是所有場所都可以使用的通則。謎男法則裡提供了一些不錯的慣例,大家可以參考。

咖啡廳 餐廳
當你看到你心儀的女生,也請你坐在可以觀察到他的位置,請不要讓他發現你在注意他,這樣只會被貼上怪異的標簽而已。有兩種辦法。直接過去使用“誠實搭訕法“跟他說,他剛剛進餐廳的時候你就有注意到他的氣質很好,所以想過來要認識他。這時候你可以迅速留下你的連絡方式,請他連絡你。這招非常的冒險,因為往往是魚沈雁杳,音訊毫無。你也可已大膽一點,詢問因為都是單獨一人,是否可以同桌,當然這只是禮貌性的詢問,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在女生迴過神來說不行之前把自己的東西搬到他那桌,很突兀嗎?是的,誰叫你想要認識他,接下來就要靠你藉由聊天和話術來展現自己的“高度社交價值“來讓他忘記剛發生的一切。或許有人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我必須說,沒有人會記得你長什麼樣子,更不會有人對你的所作所為終身不忘,因為你不是名人。你的面子,沒有認識眼前這個女生來的重要

還有一個時機是在他去使用洗手間時,但這在時間的準確度上要拿捏的相當好,才能在盥洗室外“巧遇“。這時你要迅速表明來意,告訴他你想要認識他的意思,並詢問連絡方式。如果以上都不敢嘗試的話,最後一招就是在出餐廳的時候。出了餐廳,基本上就位變成街頭搭訕。可以使用誠實搭訕法,說你剛剛在餐廳理就有注意到他,但是人太多不好意思過去跟他說話,然後開始攀談。街頭搭訕,後述。

書店 展覽
書店裡的女生,通常都非常有氣質。當你觀察到一個你想要認識的對象後,請你悄悄的移動到他閱讀的地方,趁他在找書時或閱讀完畢後,和他攀談。你可以問他在找什麼樣的書?或者是詢問閱讀心得。答案是什麼,或者你有沒有看過該書,一點都不重要,因為你們已經有了共同的交集,那就是閱讀和書店。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你們此時已經是同一陣線了。話題可以開始從書店,擴展到自己的生活,然後文藝活動等可以維持你們關係的事情。

展覽場內的方式相同,只是話題變成你們所參過的東西而已。不過我建議各位應該事先做好功課,這樣才不會在討論時展現出自己的空洞和無知。逛完展覽或書店,通常會有點累,此時,你或許可以提議一起去買背飲料或者喝杯咖啡,如此,你又有更多的時間來展現你的優勢進而吸引對方。但是如果時間或對方不允許的話,也請你見好就收,保持愉快的笑容和帥氣的收場,以維持女生對你的好奇心和興趣。千萬別露出一副落寞失魂貌,因為那是低價值的展示。我們的身影和態度,似乎告訴了對方我的生活除了此處和暫時的分別外還有其他更好玩的事情和故事。

good luc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