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旁人與目標在一起

父母
有時候在街上赫然瞥見心儀的對象,一欲上前攀談,,再定睛一瞧,無奈他是同父母親出遊。這時,菜鳥必定望之卻步,只能徒呼奈何。相信這是很多人的痛苦回憶,明明對方也看到了自己,卻礙於對方父母的威勢,不敢上前。這也不能怪大家,因為與有父母陪同的女生搭訕,雖然所使用的技巧不高,但卻需要更大的勇氣,和更多的誠意來展現自己

這時,你不必再想出一堆奇奇怪怪的理由,像謎男的任何routines與openers,都派不上用場,因為你的那些老梗,一定會馬上被對方的長者識破,進而認為你油腔滑調,並以長輩的眼光來嚴厲評判你的行為。所以,我的建議是,誠信為上,只能使用誠實搭訕法,並作適當的自我介紹,降低長者的戒心。因為通常有父母在場,很多女生都是看父母的臉色。只要你先通過了長輩的關卡,那麼接下來應該能夠輕鬆如意才是。
 
首先,請你站上前,表現出你的自信與風度,侃侃而談的誠實說出你的來意。“對不起,請等一下。請問這位是你的女兒嗎?”“剛剛其實我在那邊就有注意到他,覺得他的儀態氣質很好,不知道我能不能認識他?”這不就是一個具有誠意又直接的開場白嗎?不過你大可以不用等待對方的回應,直接丟出自己的資訊補充說明“我目前在XX念書,是XX的學生”。因為大家普遍認為學生比較安全,所以戒心自然也會降低許多。這又是一種丟出自己資訊,來換取對方回應的方法。
 
通常,如果父母對你第一印象好的話,應該就會同意,然後轉向徵詢女兒的意見,機率約一半一半。有時,對方的媽媽還會很熱心的幫你認識他的女兒呢!正是因為大家都不敢搭訕與父母在場的目標,所以只要你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就可以拉開你跟其他人的距離。而且,對方一定會耳目一新,並認為你是一個與眾不同,光明磊落,又充滿自信的人,才敢把自己明明白白的在他的爸媽面前完全呈現。這對展現出高度社交價值的確非常有幫助。

不過,如果對方的父母不同意,說自己的女兒年紀太小,已經結婚,或不方便,也請你有風度的說聲謝謝,然後優雅的退場。千萬不要窮追不捨,死纏爛打,如此,最後只會被送進警察局而已。畢竟,沒有任何人有義務一定要接受我們,而我們也必須尊重他人的決定,但是我們卻能隨時隨地做好最佳的準備來行銷自己,提升自我

當然,在某些情況下還是可設已設法先和對方長輩建立熟悉度,讓對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度,然後再與目標留下聯絡方式。例如音樂會結束,或在逛街時,你可以隨意的與對方的父母攀談,例如討論音樂會的演出水準, 心得感喜感想,或請對方的父母給你出點購買衣服,是品上的小意見,然後適時的稱讚對方。如果對方在對話中發現你是一個好青年,那麼當你提出想要認識她女兒的意願時,成功機率自然大幅升高。

但如果你已經和對方聊天愉快,氣氛美好時,就不需要再明白的說,想要認識對方的女兒等多此一舉,又讓對方戒心升高的話。例如:“喔!所以這是妳女兒?氣質好好喔!”然後轉入自我介紹和丟出自己的資訊橋段,最後留下聯絡方式。這種情境式開場白,完適用於日和時候。不過當然還是有一些冷漠的父母,完全不理會你的攀談,或只是隨意敷衍,這時你只好奮力一搏,使用誠實搭訕法,來做最後的翻盤了。

我發現有很多PUA說,有父母自場的千萬不要碰,這點我絕對不以為然。因為我完全是秉持著認識天下優質男女,廣結益友的心態與對方搭訕。這自然和那些PUA口中的“這完全是一場Game”的思考模式不同。我不是玩家,我是把搭訕融入生活的藝術家。所以我很認真,也抱持著最真誠的態度來做好每次的搭訕,並且真心投入。唯有如此,你才會得到真正的愛情與喜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