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童話都是騙人的

有一個阿宅告訴了我這樣的一個故事,現在我來和大家分享:
阿宅同學大學三年交了無數正妹網友
卻沒認識幾個學校女同學
直到為了考研究所去補習班
看上了一個理學院正妹
暑假兩個月每一次都故意坐在那正妹旁邊 卻不敢有任何作為 一句話都不敢講
暑假要結束了 他也集了兩個月的氣
終於鼓起勇氣做人生第一次搭訕
這一天 他買了三個甜甜圈.....
走上前:"請你吃~"
正妹:" 不了 我不喜歡吃甜甜圈"
(結束)
之後
他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個人感想
這其實只是好人心態在作祟
坐在他旁邊,一句話都不講,並不會代表你很酷
這只會證明你的低度社交價值而已
而且你越是不講話,女生主動理睬你的機率也越低

基本上,下次各位遇到這種狀況
也是依樣二話不說,直接做到漂亮的女生旁邊
然後可以打聲招呼,點個頭,都好
也可以問一下這次應該上哪裡的進度,回家作業寫得怎樣
每一次下課,休息,上課前一兩句
久了,漸漸就可以聊起各自的學校
交換姓名。

最後要離別的時候在藥MSN或電話,成功的機率才會大幅提高
因為你已經建立起熟悉度
不再是一個陌生人,而是補習班旁邊座位的朋友

不過你也可以運用展是"高度社交價值"來吸引對方的注意
例如你一開始不好意思找他講話,所以你可以與附近的男生攀談
漸漸熟識,然後在找下一組,慢慢的把全班認識
我就不相信他在這裡沒有朋友
或者沒有比較熟,願意跟他講話的人。

在你全班都有交情後,如果你見到你的朋友走上前跟他講話
無論男女,你可以很自然的馬上加入對話
因為你是朋友的朋友,所以比陌生人的形象好很多
如此,在對方說話告一段落,你的話也可以引起對方的討論或回應

最後,不要為了漂亮的女生盲目的花錢
那是不明智的
陌生人有甚麼義務要送禮物給陌生人呢?
更悲哀的是對方還不一定領情呢!
所以請不要再做愚蠢,又傷害自己荷包的事情了

請各位仔細思考一下,一個整天只會坐在角落,默不吭聲,或者只會喃喃自語的人,一定給人一種孤僻,冷漠,甚至高傲,離群索居的負面感覺。而這種感覺,往往就代表著“低度社交價值”。這又好比一個在PUB的角落喝悶酒的人,絕對不會有人願意主動過曲找他攀談。反而是那些帶著高度社交能量,整場跑步停的人,能夠得到最多的注目,以及較多異性的青睞。

原因很簡單,人們總是趨向於能夠帶自己快樂砍覺得能量磁場。而那些帶有非常POPULAR能量的人,通常也能運用他的領導能力,空場掌握,帶給大家歡樂,喜悅。如此的生物習性下,總是默默處在陰暗角落的人,必定會被大家所忽略。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強調,展現高度社交價值,就能夠吸引異性的原因。

然而,各位可別以為這種價值能夠以外在的物品或金錢來換取。你拿著禮物想要送給人家,這根本是一種變相的賄賂,用以換取人家對你的好感和青睞。或許會有那麼一點暫時的成效,但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當大家發現原來你根本沒有任何價值時,便會逐漸離你而去。社會是絕對殘酷而現實的。

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唯有不斷的提升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藉由各種活動,免費的網路資訊,圖書館,來擴展自我的各個面向,並能夠適時的發揮,讓別人看見你的優點,自然就會有越來越多的能量往你身上聚攏。而當越來越多人看見你的努力,給予稱讚,羨慕的眼光時,你將會體會到人生的美好以及喜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