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要到MSN之後

好不容易要到心儀對象的MSN了,好人心想:十八年來,終於遇到一個好女孩兒了,於是小心謹慎,戰戰兢兢的進行一連串的MSN對話,重點是然後呢?好人又再度陷入徬徨,膠著,恐懼。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喜歡交朋友 樂觀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好像也是樂觀 喜歡聊天???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我們是在迎新時認識的
1.問題背景:
18年來她是第一個聽我說話會開心笑的女生(縱使我覺得沒那麼好笑)看到她笑我也很開心(我們頻率很對)就喜歡上她了
迎新結束後我們幾乎天天上yahoo聊天
一聊就是三小時以上 都有講不完的話

她天天都至少跟我說一次'跟你聊天好開心XD'也說'以後心情不好就來找你' 她好像滿在乎我的感覺 有時會問'降你不會生氣吧'我跟她說我都不會生氣
她也會尊重我的意見
小隊要聚會時還問我喜歡哪一副牌她帶過去我真的覺得她好貼心

2.目前狀況:
我跟她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跟隊上其他人也一樣)
我最近覺得我們好像在試探對方
不知道現在是好朋友還是曖昧 還是在兩者之間
一. 我:哀哀xxx說我應該找點事做 (我是真的很無聊沒事做 不是故意要做球給她)
她:那你可以有是沒事就跟我聊天阿
她:讓我開心XD


二. 她:喔??你跟xxx(男)很熟啦XD
我:恩我們是白天在聊天

她:那...我們是晚上囉XD

我:對阿

她:那你覺得我們熟不熟?
(我當場愣住 因為我沒想過 都聊成降了 )

我:應該很熟吧...(不確定語氣) 妳看我們每天都有講不完的話 降還不熟嗎???

她:恩而且跟你講話好開心喔XD (好險她沒有不開心)

3.我的疑問:
請問大大我和她是什麼關係?? 我應該怎麼跟她走下去?? 要怎樣提升關係她才不會有
壓力??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她 想看她天天都笑 不想讓她難堪或難過 Q _ Q

我的回覆
你所要做的,不是一直停留在MSN上
雖然目前狀況感覺起來是很好,但是時間久了
,還是會有話題枯竭的一天
而且感覺起來,女生應該跟你一起聊天有頗大的好感度
最佳的判斷方式就是看它會不會主動敲你
如果沒有,那就把它當成是自己的幻覺,繼續聊天
如果有,恭喜你,趕快進行下步

還有,妳不用再考慮對方到底是不是做球給你,
獲一直思考要怎樣將曖昧拉到最高點
就用平常的方式回答就好
喜歡你的女生,無論你說的話冷不冷,都會笑個不停
這就是所謂的IOI。
我從你的敘述裡,已經看到至少三個IOI,
請你在兩個禮拜內把握機會,不要拖到一個月以上。
IOI解釋:簡單的說就是女生對你是放的興趣指標


你可以適時的提出自己將要參加的活動
並且埋下以後可以一起出去的伏筆
過幾次後在真的提出邀約,相信女生如果對你有好感的話
一定會赴約的,
而這對提升你們的關係層面也有幫助。

所以請停止思考你們的關係問題
反正慢慢約出來就對了
因為你們不可能一直在MSN上笑,
久了還是會出問題的。
趕快行動才是真的

祝你好運

在這邊,我一定要不厭其煩的再次呼籲,MSN,電話根本只是邀約,增加親密度的工具,可千萬不要把他當成聖物般的每天膜拜,定時上線,每天電話報到,這根本只是徒增雙方的困擾而已。就算他一開始度擬展現了高度興趣,請相信我,那也只是“一開始”而已,如果你再變不出新花樣,展現自己除了口才之外的才華,那麼久了,自然就會被鎖在“好朋友區”。

所以,別再對自己費盡千辛萬苦要到的電話和MSN得意洋洋,意氣風發的向朋友炫耀了,那只是基本功。因為我們所要追求的是那個漂亮的女人和他所具有的價值,而非他的聲音,他的電話,他的文字。如果你還對電話或MSN有莫名的崇拜,請你現在把所有你所有要到的聯絡方式燒掉

當你在他用電話,MSN進行一段時間的對話聊天以後,請你一定要用盡各種藉口把她約出來,以提升自己的社交價值和兩人的親密度。你可以在平時聊天的時候不斷釋放自己參加的各種活動的近況,然後跟他說下次可以一起來,以埋下邀約的伏筆。而且這樣也透露出你的生活實在豐富,而非整天只會躲在網路背後的宅男。

如果你自網路上能夠暢所欲言,滔滔不絕,但是一見面就推三阻四,支支吾吾,不知所措,那就應該檢討反省了。是否自己真的無法面對別人表達自己呢?還是只是一時的緊張?如果只是緊張,那還好解決,請參考“態度”的心態建立。但是如果是自己的聊天能力問題,請你務必要乎時間下功夫加強,這不僅對異性交往重要,以後面對主管,上司,公眾表達,都是極為重要的能力。花半年到一年的時間習得一輩子的技能,絕對值得。

一段感情的維持或發展,無論科技如何發達,物質文明多麼先進,終究要回到面對面的交心。請你在聊天愉快五六次後,就慢慢開始照著我的步驟做,才能持續讓你們的友好度,信任感,親密度持續上升,也才有發指的可能。當然,見面,也意味著你得展現你的支才實學和高度社交價值的時候了。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高一 我有邀約班上的女生出來玩 他沒有拒絕 是真的有事情 我一直約他會很煩嗎? 不能騎機車約女生很麻煩要怎辦?

苦雁 提到...

to 匿名:
不會的,女生如果對你不排斥貨印象不錯,對於兩個禮拜一次的邀約,基本上是不排斥的。
這時你所要抱持的態度並非約到不可,反而更應該趁這段時間籌劃未來的約會,甚至看點文藝類,科學類的書籍,增加自己的廣度,也可以多看電視,整理笑點,應用在約會的談話裡,相信必然大大加分。
如果他是真的有事情,倒也不必愁眉苦臉,只要率然的跟他說下次再約即可。這段時間也不必為了他苦守空閨,反而可以多多和其他同性,異性朋友出門,讓自己身心愉快,又不浪費時間,一舉數得。

Jerry 提到...

我在誠品書局搭訕
要到了MSN
請問要怎麼進行下一步
1 直接邀約,怕對方心理不適
2 慢慢聊天?
3 簡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