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DayGame - 世界級PUA(已更新)



Jeremy:嗨!你好,我是XX
女:很高興認識你
Jeremy:你有很可愛的XX。這是我第二次來XX,上次來的時候我記得這邊的女生都很漂亮,但我覺得你花越多時間在一個國家,你會越習慣,所以現在看到正妹都沒甚麼感覺得說。那你今天要做啥?
女:去XX
Jeremy:喔!酷!你在店裡工作?
女:是呀!
Jeremy:我以前超胖的,都是在烤麵包店工作害的
女:喔!真的嗎?
Jeremy:而且每次我都會偷吃~看來你沒有那種問題
女:沒有,還沒!哈哈!
Jeremy:所以你讀啥?
女:XXX
Jeremy:XXX我喜歡~我有一些BUSINESS,都是假日工作,我星期幾到星期幾工作,像明天記是假日,我要去看XX你有看過嗎?
女:有
Jeremy:告訴我多一點吧~
女:阿!!我不知道啦!
Jeremy:你遲到了嗎?
女:沒有~
Jeremy:如果你不介意,那我們慢慢走,我比較喜歡這樣。

其實重點只有前面部分。因為大部分人在街頭搭訕時,往往不知道開場白要說甚麼,或在說完第一句話時便僵在那兒,無法延續話題。所以soul的方法是一句excuse me(對不起,請等一下)來讓目標停下來,然後開始稱讚對方。如:你的包包配上你的衣服實在很好看,你的笑容還有你的氣色實在很陽光。但是有些人認為第一句開頭說“對不起,請等一下”會讓自己的框架虛弱。其實不然,這完全取決於你的語氣。如果你透露出“對不起,你好漂亮,請你一定要停下來跟我說話”的好人心態時,女生必定會對你不屑一顧,長揚而去。

稱讚女生後,請務必要表明來意。如果你甚麼都說不出來,支支吾吾,那極有可能會被誤認為是社會調查員,或推銷員。“剛剛在那裏,我有看到你,覺得你的氣質很棒,所以想說過來認識一下”,就是一個我用最多的句子。這不僅能讓對方立即知道你並不是詐騙集團,也不用掰一大堆女生不見得會喜歡的奇奇怪怪的理由。誠實搭訕法,通常是街頭搭訕最直接最快速的辦法。

接下來當然就是暢所欲言,開始用之前所教的聊天方法延續話題。不過,在此之前,最好先得知對方的姓名資訊,以示尊重。我發現很多台灣的低級搭訕客,往往開頭一句“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要完電話後即行離開。完全不問姓名,也不自我介紹,完全忽略名字以及對對方的尊重,因為名字就代表這個人最基本的價值。當然,我們為了提高成功率,並降低對方的戒心,所以我常常採用丟出自己的資訊,來換取對等的情報。不過最好連自己是否還是學生,還是在哪裡上班也順道提一下,然後再詢問對方是否也還是學生。通常大家對學生的印象會比較單純,比較沒有防備心。

在街上看到一個迎面而來的漂亮女生,或剛好擦肩而過,請你把握“三秒法則”立刻在他看到你的第一眼立即趨前交談。否則盯著人家看太久,不僅你腦中所想打退堂鼓的念頭愈多,也愈容易被別人當成對美女垂涎的惡狼。只要你一句“對不起,請等一下”,其他所有的對話內容便會自然流瀉而出,如果你平常有做好訓練的話。但若他是在你身後,請你立刻跟上去,然後讓目標停下來。不過還是要把握一個原則:跟久不宜,同樣的道理,絕對不要讓女生發現你在注意他或跟著他,否則一定會被當跟蹤者的。

然而,若是對付在街上靜止的目標,就不一定要使用誠實搭訕法了。例如公車站搭訕,問人家是否就是你在等的那個人,謎男的問題慣例,都可以派上用場,甚至還可以省略來意,直接過去稱讚人家他的側面很漂亮,很像某個明星。因為靜止目標,對於同樣處於靜止的你,比較不會有像路人一樣的陌生感,所以可以直接省略來意說明的部分,畢竟,你主動過去與他攀談,不就代表了你對他有著濃厚的興趣嗎?

雖然稱讚對方是個可有可無的步驟,但是我還是奉勸各位或多或少點到一下。可是千萬不要稱讚別人長得漂亮。大家可知道一個美女,一天到晚要接受多少這種外貌的讚美嗎?越是美麗的女生,越不會認定外表是他們吸引別人的條件,因為外貌只是上天賜予他的禮物而已,並非他們努力賺取的。所以同樣是被他吸引,但換種稱讚方式,如對服飾搭配的品味,散發出來的氣質等後天培養的特質,才能拉開和其他低級搭訕者的距離。

在聊天時,請已十分鐘為度,太長會讓人興趣盡失,太短又無法建立一定的熟悉度。所以請隨時掌控時間,並做好詢問連絡方式的準備。例如你們可能會提到共同的興趣,共同的生活圈,又或許儘管沒有交集,但如果他偶爾會來台北,也是很好的藉口,你可以說他來台北的時候或許可以一起再多聊聊。總之就是把整個氣氛搞得很歡樂,讓女生降低戒心,要到電話的機率自然大增。

但是我還是必須說,不是每個女生都願意給電話的。有些女生天生就是防衛心超強,無論你多努力,他還是只願意給MSN作為聯絡方式。不過沒有關係,你可以用輕鬆開玩笑的口吻說,難道你以為我會天天打給你嗎?或你以為我是詐騙集團喔!看看能不能讓他回心轉意。不過通常我會多加一手,我家沒有電腦,還是MSN方便吧!不過這種強力主導,只有在之前的氣氛極佳,對方對我的印象也很好的情況下效用較大。

但各位千萬別忘了,要到電話可千萬別馬上告別,要不然給對方的感覺一定會是,“原來前面的攀談,都只是為了電話”。最好再多聊上一兩句,然後留下下次可以一起出來,或你可能參加哪些活動的資訊,預留伏筆。可是有人就會說,我沒有這麼多活動呀?我只能說,沒有一個女生會願意跟生活缺乏樂趣的男生出去的,雖然個人的生日party,社團出遊也算活動,但一點也不公平公正公開,還是會讓女生有所顧慮。有所最好平常就到捷運站,7-11收集相關文藝活動的DM,還可以當作見面禮送給剛擔善道的女生呢。

總之,不論是要到電話或MSN都請不要太過在意。這已經是成功的開始,請你誠心誠意的與對方保持聯絡。和那些性飢渴的低及搭訕客相比,我們總是抱持著認識優質朋友的心態來搭訕。但與那些低及搭訕客相比,我們擁有幽默的口吻,大方的肢體,和多采多姿的故事資料庫以及活動參與的優勢,進而讓女生知道我們的境界非泛泛之輩所可比擬。如此才有比較大的機會能夠吸引對方。

2 意見:

鳴洋 提到...

"對不起,請等一下"這句用在走動的目標,特別是走得有點急的目標,效果很好,我的第一個成功街搭對象也用了類似的一句...

苦雁 提到...

to 鳴洋:
沒錯,成功的開場完全取決於你的語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