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不要被目標發現(三秒法則)

前些時候,我在公車上看到了一位戴著淑女帽的漂亮女生正在和朋友聊天。自然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那時我站在車頭,女生就站在離我左後方四個位子之遙,再加上人滿為患,我不自然的動作理所當然的早已被他注意到。到站後,第一個下車的我,故意走得極為緩慢,然後很自然的靠著捷運站旁的柱子綁著公車上故意弄鬆的鞋帶,丟個垃圾。

走在後面的女生也自然而然的超越了我,於是我立刻不假思索的上前搭訕。我保證我走位非常完美,成45度角切入狀,既不阻擋去路造成壓迫,也不會被遠遠的拋在後頭。當我說出“對不起,請等一下時”女生立即反射性的回頭,然後說“抱歉,我們正在趕時間”。看到這裡,新手一定會認為他真的在趕時間,殊不知,這是因為你早已透露出你的不軌企圖,進而讓他以為你也跟其他沒有內涵,又無禮的劣質搭訕者一樣,玩那千年不變的老把戲。

ptt甚至還有這樣的教學
1.先去觀察對方的穿著打扮 然後要挑出你覺得對方可能很喜歡某樣的飾品

2.然後正大光明的去觀察那樣東西 讓對方知道你在觀察她的某樣東西或她自己

Ps.當然請千萬注意自己儀態 請不要用很猥瑣的態度去觀察人家 = =!!!

3.請下個判斷 , 判斷她注意到你在觀察她之後的反應

如果她的反應是很厭惡 or 害怕的神情

那你還是省省吧 ..... 別浪費力氣了 ~"~

如果對方不要有太離譜的反應 基本上就是綠燈了

4.這時候請走過去 很誠心誠意的稱讚她身上的那樣物品很漂亮

稱讚那件東西很有質感 再稱讚她的眼光很好

5.通常這時候對方的反應大抵都是會很開心的

因為代表她的眼光跟品味有人認同

而且基本上你不是跟他處在敵對立場

你是跟她站在同一陣線 , 那她的警戒心會降低非常的多 !!

再來對方是楚於一個很愉悅的狀態下 !!!

有利於接下來所採取的任何行動 ~


ps.如果你做到這地步度方還是沒什麼反應

那代表你還是一樣 放棄省省力氣吧

對方對你毫無興趣 ~

6.以上都成功的話 對方內心的大門基本上就是半開的狀態

看完這樣的心得分享,我只能在心中無奈的呼喊,這根本是自尋死路。要知道,人的眼神會透露一切秘密。就連男生對於在遠方不斷盯著我們瞧的陌生人感到奇怪,更何況女性呢?就算他接受了你的稱讚,那又和要電話,作朋友有甚麼關係?難道你是因為被他的飾品吸引,所以才想要認識他與其保持聯絡?這種方法是絕對經不起實戰的考驗。

所以在想要認識一個女生之前,請絕對把握“三秒法則”。也就是他意識到你正在觀察他的時間,絕不能超過三秒鐘。否則女生會自動把你當成等會兒要進攻的搭訕者,進入警戒狀態。你表現好,或長得不錯或許還有轉圜的餘地,但就怕你身上沒有任何一處吸引他,就會像上述的例子一樣,連表明自己不同之處的機會都沒有,直接被拒於千里之外。

因此之故,我所交給各位的方法,絕對都是在看到女生後可以立即反應的。例如校園內的尋找共通點補習班的課業討論法餐廳的廁所巧遇法,以及公車站幫助法。以上種種都可以在三秒之內展現出你是在瞬間被他的氣質吸引,或只是見義勇為的伸出援手,抑或是單純的路過,甚至女生還可能以為這是一種生命的巧遇呢!因為他完全感受一絲不到被當成獵物的恐懼。

就連在街頭搭訕,從注意由遠而近的目標,擦身而過,到轉身驅前搭訕,期間,的眼神交會和尾隨,最好也不要超過三秒鐘。否則有很大的可能會被認定是跟蹤者。不過大多數人的難處就是夾於理性與感性之間的掙扎。因為害怕被拒絕,不知道如何開場,或想等待更好的時機,所以往往一再拖延。我必須殘酷的說,機會稍縱即逝,現在不搭訕,往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見到美若天仙的她了。而且拖得越久,想得也越多,勇氣也會萎縮。倒不如直接說句對不起請等一下,然後用平常所學,使盡渾身解數,拿出誠意來認識對方。

但是還是有一些人總是喜歡再搭訕前先觀察一陣子,好確認女生的氣質。不瞞您說,我就是這種人,因為我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個性,一定要經過再三確認,才願意出擊。不是絕對不行,然如此的話,就必須保證你的觀察不會被女生發現。因為大多女生總是相信緣分,更喜歡自然而然的感覺。所以在工於心計,謀畫如何開場的同時,也要讓整個過程看起來天衣無縫,毫無破綻才行。

對於那些網路上所教,必須先讓女生知道你在注意他,進而上演一連串自導自演,然後要電話的戲碼。我只能說那是未經過實戰演練,由導演一手捏造出來的娛樂小品而已,而且他們也完全不了解搭訕的正面意涵與目的。因為分辨好方法與壞方法的唯一途徑,只有實地演練,才能不斷的去蕪存菁,最後演變成一套有系統的科學方法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搭訕最好的開場白,就是兩人眼神交會的一瞬間,
點頭+微笑,有非常強的解除防護罩的效果,再用穩定的步伐邁向對方,說:妳好,我們是不是有見過面?就可以開始搭話題了

苦雁 提到...

to 匿名:
用是不是熟人開場白也可以,但是絕對要誠懇,否則聽起來油腔油調的會讓對方不舒服。

匿名 提到...

哦...我說苦雁啊...你是不是有參加過謎男的把妹課程啊
還是有看過他出的書啊 ...不然你怎麼知道[三秒法則]

苦雁 提到...

to 匿名:
我沒有上過他的課,但是我有看過他的書!原理基本上是大同小異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