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態度吸引女生

吸引女生的方法有三:外表,態度,言語。而外表是與生俱來,要改變著實不易,但是態度部份卻可以藉由短時間內的訓練達到。我在各大討論區或朋友的求助中,常常發現他們動不動就在想,女生是不是生氣了,是不是我哪裡說錯了,我這樣做事否會讓他覺得不悅。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固然事件美德,但是當你過度擔心,憂懼動輒得咎時,便成為你人際關係的枷鎖。請問你跟男性朋友出去時,會擔心自己說錯話嗎?就連偶爾說句髒話都嫌少,何況是擔心呢?那為什麼對異性就會有部一樣的心態呢?

問題出在你太過在意了。你覺得女生有以同樣的心情來在乎你嗎?通常是沒有,所以往往演變成你一個人躲在房間理暗自哭泣的局面。試想你過去的人生,在你憂傷你難過時,他有關心你嗎?在你需要幫助時他有適時的伸出援手嗎?沒有,因為以前的你跟本就不認識他。但是為何他一出現就會改變你畢生所成的態度呢?得失心是一切的罪魁禍首。而諷刺的是,越是小心謹慎,結果也越出乎意料。這也就是為何一般人口中的“壞男人“,能夠左右逢源,桃花不斷的原因。因為他的思想是以自我為中心,而不受他人擺佈

所謂以自我為中心,並不是目中無人,自私自利,而是“自己才是生命中的主角“。我們應該把重心擺在如何提升自我,如何充實我們的生活才對,而吸引異性只是意料中的附加利益。正是因為這樣的態度,使得壞男人在和美女講話的時候,仍然能夠以輕鬆的態度,表現出平常的自我。他想要逗女生開心,虧女生,都能收放自如。而越是自然的態度,越能夠吸引異性。

一個滿分美女,從小到大,一定接受過不下萬遍的讚美,和無數次的阿諛奉承。而如果你再以百般諂媚的言語來試圖“刺激“他,只會招致從此被貼上“好人“標簽,甚至變成永遠的馱獸,或招喚獸,豈不哀哉!這也是為什麼我在面對一個十足的絕世美女時,絕不稱讚他的外表,反而比較傾向於去理解他的內在,例如善解人意,待人和氣,心思細膩等等。因為我認為,長相是上天賦予我們的,而我們更應該去重視除相貌外的內在。也可以說,在閱人無數後,我對美女的長相已經痲痹了,所以我反而對其他的特質有較大的興趣。

我要給各位的建議是,根據你平常的態度,請在約會或者是和女生相處時,表現出你最自然的態度。如果你平常是一個愛開玩笑而幽默風趣的人,請你大膽的開女生的玩笑,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如身高,體重,長相,家庭等,我想,大部份的人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你平常是個木訥寡言而不善聊天的人,請你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練習,根據我之後會交給大家的練習方法,時時修正自我,讓自己能夠在女生面前表現出最自然的態度,而不是平常木訥寡言,只有在女生面前才談笑風生。美女不是笨蛋,他自己會判斷你是否是為了討好他才如此這般。

為什麼我這邊只舉了“幽默風趣“呢?因為我們可以從報章雜誌,或者是媒體採訪中發現,幾乎所有的女生的擇偶條件都是“幽默風趣“。試想,有誰願意和鎮日不語,木訥寡言的人生活在一起呢?又有誰願意和一個滿口是網路八卦或者是電腦技術的宅男討論著自己沒有興趣的專業知識呢?所以為了用最自然的態度吸引異性,請不俱備這樣能力的男仕們在生活中多下點功夫,因為我們隨時會碰到與自己喜歡異性相處的機會。

無論搭訕或是約會時,我都是以自我為出發點,我可以自嘲,或開他們的玩笑,但是我就是不會在乎他們是否生氣或不理我。因為我很確定我的笑話都是點到為止而親切合宜,我不會作那種過分的玩笑。如果他因一點無傷大雅的小事而因此大發雷霆,或者對於我沒有百般奉承取悅他而感到極度不滿,甚至拒絕往來。很抱歉,這是他自己心態上的缺憾和不健全,請問各位會想要一個處處挑剔,心態有問題的女生作女朋友嗎?更何況,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樂趣,而且我能夠藉由搭訕,認識很多的朋友,他選擇憤怒的離開舞台,這,是他的選擇。我只希望能夠扮演最好的自己,在這人生的舞台上

性格決定命運,同樣的,態度決定你是否能吸引異性。只要能夠在生活中扮演自己,不受他人影響,自然就能充滿自信。因為自信的關鍵因素在於對於自我的肯定。而這點,也是女生所喜歡的男性所應該俱備的價值。不過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多留心身邊的公眾事物或者文藝活動,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可以讓自己的故事資料庫更加充實,如果在配合幽默的口吻道出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相信會更吸引人的。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的理念只有一個---"強"
夠強大,別人自然會以你為中心
一旦對於人性,智識都懂得比身邊的人多
很自然會形成一個可靠的砥柱
這才是中心的意義
例如您提到的"我很確定我的笑話都是點到為止而親切合宜"
對於分寸的拿捏了解深入透徹
這也是"強"的體現

強只是基礎
透過"大愛"將強者的恩澤廣被才是王道

苦雁 提到...

to 匿名:
很置確的觀念,感謝您的分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