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搭訕新手導引 lv5

在經過重重考驗,大部分人都應該具備了和陌生人開口的勇氣了,現在終於可以進入聊天的層次了。而這對和不熟的朋友,或初次見面,朋友的朋友聊天時會支吾其詞的人也很有效。請你每天找三個陌生人交談,開場可以是“對不起,我們學校老師規定我每天要找三個陌生人,和他們聊天十句以上,而你是今天第一個,不曉得你有沒有一點時間”,然後補充一下自己正在上語言表達的訓練課程,並且表明自己其實是個很害羞內向的人,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幫助。通常對方如果是在等人,等車,或優閒的遊走,應該會很樂意協助你才是。當然,如果你有更好的藉口也是可行的。

因為他是和你毫無交集的陌生人,所以出糗,面紅耳赤都沒有關係。你大可藉此機會好好訓練自己即席聊天的能力。更重要的事,他絕對不會記得你們只能有十句的對話。如果對方是婆婆媽媽,或阿公阿伯,通常都會主動提出問題,讓你無暇緊張。以上其實是讓你體驗一下和陌生人交談的感覺,並且熟悉它,能夠隨時進入狀況。往後遇到漂亮的女生,才不會稱讚完,或者開場後,落入不知所措的情況。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筱騷騷═☆外送茶莊═☆

及時:id714869 LINE:id714869 skype:id7148

網站:http://id714869.blogspot.kr

◆鐘點情人◆超優質外出◆全套外送服務◆

台北↘台中↖高雄↘彰化↖新竹↘南投↖ ▃▄一律外送汽車旅館▃▂

~外拍模特~情色空姐~學生妹~OL櫃姐~淫蕩人妻~氣質美人~

~悶騷女秘書~狂野人妻~熱情傳播妹~大學新鮮妞~萌系靚女~

~風騷護士~高校正妹~清涼酒促~~暴乳妹~展場麻豆~夜店辣妹~

☆★見面喜歡現金交易☆★不賣點不刷卡☆★無需匯款☆★

◆絕對讓你無盡的迷戀 無盡的遐想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