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搭訕時應有的態度

大家是否都有一種經驗呢?眼前站著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孩兒,而自己的心跳,也隨著他們的一顰一笑劇烈跳動。這是人之常情,包括我也會有的正常生理反應。但是千萬別讓這種情緒影響了我們的理智和外在言行。唯有不受影響而能輕鬆自在的處之泰然,才能提升自己的高度,拉開和其他蒼蠅的距離

那些被情緒影響的人,心裡一定想著要如何認識得到他,如何不能失去他。這樣反而會讓你患得患失,表現失常。你越是小心謹慎,唯唯諾諾,愛情之神也就對你越不屑一顧。何以呢?因為你是為了某種目的,才表現出矜持,謹慎,唯命是從等幾千年前的傳統美德。這種偽裝出來的氣質,能夠吸引的了人嗎?女生喜歡的一定是最真實的男人,能夠隨時在待人接物上表現出從容大方,又幽默體貼等特質。這也是我為何一再強調平時訓練的重要。唯有把他內化成自己能力的一部份,才能自然優雅,毫無做作的表現出來。

過去人生的路上,在你眼前出現的女生有陪伴著你嗎?沒有,你跟本不認識他。在你難過,悲傷時,遇到困難時,他有伸出援手來幫助你嗎?沒有。儘管沒有他的陪伴,你還是活得很好,直到現在。所以在他還沒有證明值得你去愛時,根本一點都不重要,和你生命裡原本的事物比較起來。因為與其盲目的去追求一個虛無縹緲又捉摸不定的新目標時,不如多充實自己的生命,讓生活變得有趣豐富,然後善加利用這些故事資料庫和各種邀約,自然能夠把他吸引過來。

我在書店看到一本書裡面的目錄:原來,一切只是看誰比較不在乎。不在乎不一定是真的漠不關心,而是能夠分清處事情的輕重緩急。認識漂亮女生,固然重要,但這只是我生活的冰山一角而已,我有更多有趣的生活和故事要告訴你,而很幸運的,我看上了你,願意逐一和你分享這期中的點點滴滴。這種以“我“為出發點的態度,在交往前,是最能吸引女生的優點。

所以搭訕時,請你深呼吸,盡量屏除一切會影響你理智的情緒,抱持著認識優質朋友的心態攀談。表現越自然,女生和你聊天的願意也會越高。試想,誰喜歡和一個看起來畏畏縮縮,開頭第一句話就是說“對...對不起,我覺得你...你很可愛,所以想要...想要跟你交個朋友“又貌似宅男的縮頭大肉腳說話呢?連你都題不起勁吧!千萬別以為這樣的緊張,會引起女生的同情心。很抱歉,現在的女性,早就練就一身“反癟三搭訕機制“,因為他們的基因程式裡早就有一條既定的鐵則:尋找強大的男性。而自信自若,剛好就是強大的條件之一。

蕭伯納說:一生中,適合我們的人有兩萬個。儘管不可能任何人都給你正面的回應,但會搭訕的你,還怕交不到朋友嗎?這種能力運用範圍其實非常的廣,小至自己的心儀對象,大至向名人毛遂自薦。那些不願和你做朋友的人,可能礙於你當時的表現,或者自己的眼界身段,無法和你達成共識。那也無妨,那是他們的選擇。我們所能作的只是表現出最佳的自我,然後尊重別人的決定

至於那些願意和你保持連絡,但卻沒有下文的對象,可能是因為他們有了男朋友,或者暫時還沒有被你所吸引。請你三不五時就打給他們(一個月一兩次),關心他們的近況,讓他們知道你的存在,而且能夠漸漸在簡短的對話中發現你的優點。搞不好他會告訴你他跟男朋友分手了,或者剛好有空出席你的邀約,再不然就是被你的誠意所感動,進兒抱著“給你一次機會也好“的心態出來和你見面。這就是堅持的力量

所以,請不要再抱持著“他是我見過最美的女生“ “沒有他我會死“等綁手綁腳的心靈桎梏。這世界上美女很多,比你所能想像的還要多上許多,而他們不可能都對你百依百順。這個不願意,我還有很多其他選擇。而你的境界和標準,也會隨著見識的廣博而有所提升,只要你願意放下,不斷的提升自我,表現自我。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從這篇文章中,我真的汲取了很多有用的知識!

這是一篇好文章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