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新手搭訕導引 lv2

在經過一周的訓練,你也克服了心裡對陌生人的恐懼和對搭訕的排斥後,就可以進行lv2。但如果你還沒有做好心裡建設,請持續練習lv1,如果勉強越級,只會造成你心裡的負擔泛陰影。這時,我推薦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作為通勤的選擇,一來可以響應節能減碳,又能認識達到自我訓練目的,一石二鳥,不可不取。在捷運上看到任何人和你四目交接時,無論老少美醜,請你微笑和他點頭。可能的話,在近距離下,也可以是著說聲“你好!“。雖然你不一定得的到正面回應,或笑容,或默不做聲,但總不會有人當面對著你大喊“不,我不好“吧!。

我們這樣做的目的其實不是在期待任何人對你的好感或是任何回應。我們只是要把我們再生活中popular能量提升到一定的程度,當然也包含了你的自信。當你載具備足夠的自信後,你才有可能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和陌生的漂亮女生說話。你擔心大家會以其怪的眼神看你嗎?這種基本禮儀應該小學生都懂,但是能實踐的,恐怕不到0.1%。冷漠的是別人,而你並非其中之一,你應該感到自豪。我並且要說,我們寧願在當下被別人當成怪人或好管閒事的人,說什麼也要把握時機練習,以換取未來能夠在眾蒼蠅中脫穎而出的能力。

good luck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 . . 你可以出書了 你文章很受用 ^_^ 我很喜歡! Good!!

牛肉丸 提到...

你也是鄭匡宇的讀者嗎?還是有上過他的課呢?搭訕這條路還真是充滿恐懼,話說我也還是新手而已...

可以的話就做個朋友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