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MSN聊天沒話題

要到MSN後又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如果在事前無法建立足夠的熟悉度的話,將會陷入無話可聊的地步

好不容易要到了女生的msn

但是問題來了.要聊什麼

我根本不知道

說話如果又說的怪怪的

別人又會認為你是怪人

我的回覆其實我並不同意樓上大大的說法
因為聊天能力本來就是可以訓練的
我有在教授語表課程,所以深知只要用對方法和技巧
的確可以增加自己的說話能力。

基本上我不大建議用MSN談天說地,
雖然他有著能夠隨時查閱女生提及,自己卻不懂的事情
又能夠隱藏你在聊天時會顯露出的不良習慣
如歪嘴,弄鼻子,頻頻眨眼,東張西望,支支吾吾。
但是對於不熟識的人來講,
卻容易造成無話可聊,然後漸漸疏遠的窘境。
因為你們根本不熟,又用有距離感的MSN當作工具
想要藉此拉近彼此的關係,
但是很抱歉,絕大部分的情況下事與願違。
頂多只會變成MSN上偶爾說HI的網友而已。

在MSN上聊天,請你盡量嘗試,想到甚麼就說甚麼
不要一開頭就問HI,你好,請問你在忙嗎?這種"好人"問題
如果他真的在忙,那他就不應該上線。
既然上線了,便代表他已經準備好要被別人敲了。
直接切入正題,聊聊你今天的生活,最近發生的事
然後關心他,也可以一起討論,彼此交換對時事的看法。

還有一招就是從他的狀態下手。當你看到他的狀態滿是悲傷的文字
你可以主動問他,怎麼了?心情不好?
或當他顯示心情好的狀態時,問他發生了甚麼事情。
總之就是沒話找話聊就對了。
你也可以分享一些你發現的小短片,然後問他是否跟你一樣感動
例如我看到一個男生每天送花給女生的動人影片
我會傳給他,然後跟他:如果你是我女朋友的話,我也一定會這樣做
然後給個笑臉。這不僅讓對方充滿了想像,也會對你的印象加分。

Eartha1209說的其實也很受用,女生如果一直用疊字,或單字敷衍你的話時
就代表他對你真的沒有太大的興趣。
請你就不要在展現這麼多的熱情了
如此只會換來更多的傷心和懊腦的情緒
你所應該做的,是找更多其他女生聊MSN,
偶爾關心他一下,讓他知道其實你是一個受歡迎,又充滿popular能量的人
而且生活充實,有無限有趣的故事可以分享。

但是切勿用MSN久聊。一小時為極限,切勿超過,
否則你會永遠停留在對方的好人聊天群組裡面。
在聊天時,你可以一點一點的釋放自己想要參加的活動
然後說下次可以一起邀他來參加。
因為要培養一段感情,終究得回到面對面的交心。
MSN固然有他的優點和方便性,但請不要像個只會打嘴砲的宅男
應該走出去,讓女生看到你真正的優點,和高度社交價值。

我近期會發表一篇如何在MSN上和女生聊天,敬請期待。
在http://crybrant.blogspot.com

我只是想要說,MSN聊天其實就像電話聊天一樣輕鬆簡單,只不過是把聲音電波轉換成文字而已。你同樣的也可以用它調情,試探,偵查,邀約,更重要的,你還可以從女生回覆你的方式得知他對你到底有沒有興趣。如果你們能聊天愉快,那請繼續保持,運用之前所教的聊天方法,並適當的提出邀約和埋下伏筆。要知道,女生對你有興趣,一定會回覆你的訊息,甚至主動敲你

但怕就怕在對方對你沒有太大的興趣,回覆也往往簡短而缺乏誠意,而你卻還在癡癡等待他回心轉意,這往往造成好人們躲在角落暗自神傷。如果他根本只是在那裏恩恩阿阿的隨便敷衍,也請你不要再展現出你的熱忱,來換取他的冷漠了。這代表一定是你哪個步驟做得不對,或者他無法被被你吸引而沒有太大的興趣。請在他封鎖你之前,先把他封鎖。這種阿Q勝利法,有助於我們平復自己太過在意的情緒,甚至連續不理他兩個禮拜。搞不好對方還會很詫異為何你能夠兩周都不敲他呢!

MSN其實和電話一樣,只是邀約工具的一種。可別因為搭訕要到MSN就過度樂觀,或在MSN暢聊過度,把所有資料庫都花光。因為現在女生的戒心實在有夠重,愛理不理不說,說不定還會把你封鎖呢!所以你所要做的,就如同電話聊天所述,不斷的埋下伏筆,保有自己的生活,展現高度社交價值,然後邀約,以期見面能夠建立更高度的吸引力。

7 意見:

格爾契 提到...

我覺得用msn聊天得比用電話更小心,
因為每個人對文字的理解都不同,想到的也不同,
用純文字溝通就不會聽到對方情緒口氣,
這亦可增進雙方關係亦可毀滅雙方關係,
這是我的想法.

苦雁 提到...

to 格爾契:
沒錯,無論是用電話或MSN,都會因為雙方的理解不同,而產生摩擦。所以在幽默,輕鬆,展現自我的同時,請絕對不要批評對方,或做任何人身攻擊,甚至開對方的玩笑。盡量解嘲自己,挖苦自己,才是比較高明的方式。

匿名 提到...

街搭後
要到MSN
如何建立兩方關係
1 閒聊,建立熟析度?
2 分享一件事情(EX 我吃壞肚子了,因為我在學做菜)
3 製造曖昧張力的時機?

匿名 提到...

很高興在我還沒看見這篇文章時,我就已掌握到一些法則了!
都是裡面有提到的喔!~

匿名 提到...

我看這文前已經犯錯了,請問我現在要怎辦?
我很喜歡她耶。

匿名 提到...

什麼是 埋下伏筆

飯 提到...

我的情形是時冷時熱
熱時可聊內心話,冷時完全疊字回復
然後要約出來也是有時約的到有時藉口擋掉

這樣的話到底是有沒有希望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