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如何跟女生聊天

很多人雖然平常在同學間能夠侃侃而談,但一遇到心儀的異性變支吾其詞,慌張失措,無所適從。這大概是大多數人的共同問題:
我每次跟女生聊天的時候都會用同一種模式聊天

覺的女生對這樣的談話內容應該會覺得很無趣

也不知道如何跟女生聊天聊的很愉快

是不至於說跟女生聊天會很緊張啦

是想說自己的談話技巧是不是有問題

還是說我其他東西涉略太少

所以說沒辦法去想到其他的話題

請大大門提共意見好媽????


謝謝各位大大XDDDD

我的回覆:
我先建議你看一下6375和6372我的回覆,看看是不是你的聊天方法出了問題

我個人而言,我也是只有兩種模式,一種是順著當前的情境即席幽默
第二種就是正經的分享經驗或給予建議,每次效果都不錯,沒有甚麼問題

跟女生聊天其實就跟男生聊天一樣,你不必感到壓力
愛開他們玩笑就開,想要取笑他們就盡情的去做,如果他跟妳是朋友的話
他一定不會覺得被羞辱,反而還會覺得有趣呢! (但還是有一少部分的人
真的開不起玩笑,那就正經一點對待他們)
但前提是你不能做身高,體重,長相和名字等人身攻擊。

話題部分也很簡單,聊天是女生的專長,話題他們有無窮多
你只要把他們的話題加以連想到你最近發生的事,或者是自己的相關經驗
糗事亦無不可,如此便可輕鬆自在的延續話題
如果你還是覺得己真的內涵不足,建議你可以從每天早7:00的NEWS 98
唐湘龍的主持開始,看看最近有甚麼新知,有甚麼話題
早上起來看看蘋果日報也是不錯的選擇。

聊天方法請見http://crybrant.blogspot.com/的第二頁

其實跟女生聊天就跟同性聊天一樣,你不必感到緊張害怕,那只是你的“好人心態”在作祟,怕一不小心說錯話,就會得罪女生,讓他們生氣。很抱歉,如果你越擔心恐懼,根據秘密裡的吸引力法則,那麼你犯錯的機率就越高,因為你的負面情緒,一直吸引著犯錯的能量,結果就是噩夢成真。所以請以最輕鬆的心情和態度去面對自己喜歡的異性。因為唯有當你放下了情緒上的障礙,才能真正完全的表現出最真的自我,進而用態度和言語吸引對方。

我跟女生聊天的時候,想開玩笑就開玩笑,想糗她們就盡情的開玩笑,甚至輕微的嘲諷,然後適時的參雜以溫暖的關心和建議。這樣的聊天模式,絕大多數的女生都反應良好而且覺得有趣。因為我知道我的幽默都是點到為止而且禮貌合宜的,且絕對不會提及身高體重,長相和名字等人身攻擊的言詞。正是因為我能夠侃侃而談,展現了我的“高度社交價值”,所以比起那些一看到漂亮女生就結巴的男生,我在女生眼中的高度自然就不同了

能夠做到如此地步,是因為我深知美貌只是上天賜予我們短暫的禮物,只有內在才是值得我們去深入了解的。所以我表現出來的態度也就是“我並沒有被你的美貌所震懾,我對你的內在比較有興趣”。女生可能會覺得好奇,為何只有這個人跟其他人不一樣,有時還會為此氣悶,覺得這個人沒有被我吸引,實在可惡。不論造成對方任何的想法,對我們而言,總的來說都正面的,因為我們在他心中佔有一個比較不一樣的位置。你知道一個美女從17歲到23歲,總共要處理多少次的阿諛奉承和搭訕嗎?你能在他心中雄踞一方,也該偷笑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知道一個美女從17歲到23歲,總共要處理多少次的阿諛奉承和搭訕嗎?你能在他心中雄踞一方,也該偷笑了

結尾真是有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