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搭訕新手導引 lv3

在經過幾個禮拜的交通工具訓練以後,相信你也比較有自信了。同樣的場景,接下來,請你找出跟你四目交接,距離又不會太遠的對象,無論是伯伯阿姨,或小弟弟,都請你找出他今天身上特別亮眼,或者是人家外表能夠吸引人的一項優點。例如: ”你好! 我覺得你的包包很漂亮。“ ”你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側面的鼻子很挺,很好看“ ”你好! 我覺得你的髮型很適合你“ 通常對方應該會有禮貌的跟你說聲謝謝。如果對方是阿姨,那他很有可能跟你多聊上一兩句。

如果實在找不出對方的優點的話,請不要一想再想,就直接將一句”你好!“ 丟出去,或點頭微笑即可。因為如果不是由衷的稱讚對方的話,不但有為自己的良心,對方搞不好還會認為你有所企圖。當然,我們不可能期待所有人一定都會正面回應我們。遇到那些不友善,甚至具有攻擊性的眼神時,我們只要微笑,然後悄悄的離開即可。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但有"違"自己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