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自信之必要 part3

讓自信不斷提升的原動力必須源源不絕才行。所以目標設定絕對不可以超過自己的能力100%。一般來說,設定達成目標至多120%就非常足夠了。例如我曾經瘋狂的想要加強英文,於是在高二的那年發誓每天念五篇讀者文摘。除了第一天能夠靠熱情勉強完成外,要達到這種超高難度的目標簡直是天方夜譚。結果自然可想而知,不僅成果不如預期,也失去了動力。因為唯有讓我們嘗到勝利的果實,才有繼續進步的理由'和乘勝追擊的勇氣。

當你完成自己所訂定的標準,原本垂頭喪氣,沒有自信的你,將很詫異的發現,原來自己如此地有著無窮的淺力。例如你終於把原本三百年來背不完的英文單字用半個暑假的時間消化掉了,它所帶給你成就感的喜悅,實在拿以想像。於是你可以再度自我激勵,連這麼困難的事情都能完成了,那麼每天早睡早起,撥出一點時間來鍛鍊肌肉,或其他目標,應該也不難吧!沒錯,我們要讓成功的喜悅延續下去。今天多背了50個單字,多做了2下伏地挺身,多跑了400公尺,不都是值得欣喜的事嗎?

這種不斷用成功的經驗來督促自己,讓自己有著源源不絕的能量的,便是心錨。它的力量絕不容小覷。因為整個世界觀便是架構在每個人的神經理解系統底下,你所產生的能量越正面,宇宙回應給你的能量也越強大,越正面。幻想著你上一次主持活動的成功,女朋友極度肯定的眼神,多年來的自我期許終於實現,都是非常好的推進器。

不過在我們追求進步的同時,路途上總會有人不斷的告訴我們,這只是白費心機,必將徒勞無功!例如大家都知道重考的煎熬和內心的掙扎。當你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報名重考班時,總會有人突然跳出來對你說:“這樣不好吧!”然後加上一大堆理由。這時你所應該做的,是一笑置之,甚至當耳邊風。他們會如此說,是因為他們做不到,但不代表我們也跟他一樣無法達成呀

但是人生是自己的,更不需要因為別人怯懦的眼神,負面的言語就因此打退堂鼓。只要有堅定的信念,相信自己絕對能夠達成目標,才能凸顯出我們的價值,拉開與他們的眼界和氣度。我們不是別人,他們不行,不代表自己也會遭到同樣悲慘的命運。問題可能出在他們不夠努力,方向不對,或根本欠缺勇敢的嘗試。而在人生道路上越挫越勇,愈來愈明瞭方向的你,有著無比堅定的心,要知道上天永遠只會幫助那些真心想要進步的人。
別人不敢

在你提升自信的過程中,例如練習搭訕,和異性攀談,一定會有人跳出來批評你,覺得你很噁心,或在背後說你的不是。請盡量用心錨控制情緒,然後跳脫框架,細細回想,是否自己真的有別人所說的缺點,不合宜不合理,讓人不舒服的行為。甚至把這樣的批評,當作自我審視,自我進步的另一面鏡子。因為人們總是傾向於維持現狀,他人看到你的進步和努力,或許是見不得別人好,或許是怕被超越,又或許只是單純的為反對而反對,但這些理由都不足以使我們打退堂鼓,因為我們才是人生的主宰

覺得以上的訓練法和自信一點關係都沒有嗎?我以前提過,沒有任何一種辦法可以可以提升“自信”這個東西。自信是所有能力的綜合指標,也是你外在表現給人的印象。所以唯有從各個面向做好建設,利用生活中的每個機會練習,才能達到提升自信的功效。還在猶豫嗎?趕緊朝著目標邁進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今天我去學校跑步的時候我實行了訓練法則之ㄧ了~就是與3位陌生人聊天超過十句話!
目標是一對情侶~
首先我上前說明我正在做社交訓練的功課,老師要求我們必須每天和3名陌生人聊天超過十句~
我:方便耽誤一點時間嗎?因為我社交能力比較差所以需要做這樣的訓練~
情侶:一口同聲小聲的說好ㄚ
我:您們是住附近嗎?
女:對ㄚ這附近
我:您們常常來這裡運動嗎?
女;不常
男:第一次來就遇到你
我:妳看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了!(笑笑此時我真不該要講什麼?)
男:好~有講到話就好了~可以交差了事了!老師有在這附近偷看嗎?
跟我開玩笑說有ㄟ~你看老師在那!
我:當然不行隨便做這種事情就要有毅力要努力貫徹到底不能因為老師沒再看就偷懶
女:喔好~
我:那應該有聊超過十句了~那我就不打擾您們甜蜜的散步了!掰~

以上就是我的訓練內容,請問有沒有哪裏不妥的~
請多多指教~

苦雁 提到...

to匿名:

當你遇到的對象是男女朋友時,基本上先與男方說話比較符合一般大眾的心理期待和禮節。這並不是什麼刻板的性別歧視或者刻板的沙文主義,而是遇到陌生人時,男生應該承擔多一點的風險。

所以剛開始你問了女生這麼多"類隱私"問題,男生當然會啟動防禦機制,並且加速逃離現場。但如果先問向男生說話,取得對方的信任,要和對方的女伴交談,會變得更加輕鬆容易和愉快,搞不好還可以聊到五分鐘呢!
good luck

外約情人 提到...


『看照約妹』+LINE:baby88990 米奇外送茶坊&【北中南】優質正妹外約外送

最優質的外送茶莊-米奇外送茶莊 給你最好的服務

想來點刺激 淫亂的事情 來刺激你的生活嗎? 那找我們就對了

服務地區:台中、台北、高雄、彰化、南投、新竹、桃園、台南、嘉義、宜蘭、苗栗....

優惠活動:1:可獨享VIP會員專線 "一撥即通 暢通無阻"

2:品質好茶優先推薦

3:每次消費都可享受八折折扣

4:消費13次可免費贈送一次

5:帶朋友消費即可得到一張1K的優惠卷

6.幫忙加帳號可折扣2k唷 另買一送一.買二送二...多買多送唷

【買二節可免費送二節的優惠活動喔】

各行各業正妹聚集地(≧v≦)後宮佳麗讓你篩選↘宅男女神↘黑社會美眉↘三線明星↘應有盡有

宅男女神\(^o^)/櫃檯小姐\(^o^)/日航空姐 \(^o^)/ 快遞小姐\(^o^)/電梯小姐\(^o^)/黑社會美眉

學院美女\(^o^)/美豔少婦\(^o^)/火辣女模 \(^o^)/ 爆乳內衣妹\(^o^)/清純美女\(^o^)/美胸正妹

上班族OL兼職\(^o^)/大學正妹\(^o^)/網咖妹 \(^o^)/ 巨乳正妹\(^o^)/美嬌公關\(^o^)/甜美乳姬

銷售小姐\(^o^)/嬌小護士\(^o^)/淫蕩人妻 \(^o^)/ 派對正妹\(^o^)/妖精學院妹\(^o^)/導遊小姐

萌系美少女\(^o^)/裸露女教師\(^o^)/電眼正妹 \(^o^)/ 火辣夜店妹\(^o^)/電腦展正妹\(^o^)/色情慾妹

悶騷燈控師 床上淫蕩 口交技術不錯

特別類型:中俄混血兒 中日混血兒 韓國妹妹 西班牙混血兒 英國留學生 可口可樂的廣告麻豆 二線藝人 三線藝人等...

全套服務:洗香香 LDS 愛撫 口交 按摩 S 愛愛(無套 多P 口爆 內射 顏射 中出 SM唷)

☆本廣告長期有效! 小蘿莉外送茶坊全年無休,誠心實意為各位大大服務☆

即時:Lin068891

Line:baby88990

Skype:wen88994


看妹網站:http://miqiwaisongcha.blogspot.kr/


看妹網站http://zzz19920303y.blogspot.kr/

論壇http://lin068891.5d7d.net/

米奇外送茶坊的外約小姐不但素質高,

價格合理, 見面滿意再現金消費, 不滿意包退包換 ,

不刷卡 不轉賬 不買點數 不用看證件 不強迫

免匯款 免受騙 『安全-隱密-嘗鮮-防詐騙』

您來消費就是要讓您滿意, 如果您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

請不吝嗇給我們批評指教, 讓我們去改進到您滿意為止,

消費者的滿意, 才是我們長久經營 。

地點自選《各飯店.汽車旅館.住家》 一通電話馬上外送!

☆週週都有新茶●一律〝純兼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