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要不要告白 告白時機(已更新)

我們可以看到討論版上時常有菜鳥再詢問“到底要不要告白,還有告白以後該怎麼做”。我的建議是“絕對不要告白”。一般情況下,告白無異於自殺,如果女生本來就對你有好感那也就罷了,但如果他只把你當成普通朋友看待的話,會產生兩種後果:女生嚇到,但仍然裝傻,另一種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從此和你形同陌路,連你都懶得瞧一眼。各位小學,國中一定都有失敗的經驗吧!但是因為當時年紀還小,當作故事一笑置之,但上了高中,大學以後,如果你再以相同的模式想要贏得芳心,恐怕難度會比以往更高。

我前面所交給各位的方法,都是在吸引女生,並建立他對你的信任和依賴度。但是一旦告白,情勢瞬間逆轉,你馬上喪失主控權,而變成被動等待美女垂憐的“候選羊”。因為告白就是一種攤牌,也是失去神祕和新鮮感的陷阱。當對方知道你的底牌以後,也就是對方明白你是多麼喜歡他,相信我,大多數的情況女生會馬上對你喪失原本的興趣。當下他們或許還會暗自覺得高興,多了一個人向他表達愛意,又再度證明他的“高度社交價值”。所以告白只會讓你成為漂亮女生的戰利品,因為你用低姿態,低度社交價值換取了他的高級價值。

請你仔細回想一下,如果今天班上突然有一個成績普通,貌不驚人的女生和你告白,你會馬上對他產生好感嗎?答案絕對是否定的,你甚至還會竊喜道,又多了一個候選人和備胎。美女的心態也是一樣,因為你已經完全的被他吸引,而你的態度和表達也證實了這點,所以他更可放心的去追逐其他更好更優的選擇。因為就算找不到比你更優質的對象,還是可以回過頭來找你這個類似“備胎”的愛慕者。 請不要懷疑,因為他早就知道,你已經被吃定了,也不怕你跑掉。

網路的愛情專家斑馬說過,我也一再強調,女生不是用追的,而是用吸引的。這一切恰如貓繩理論所述,人對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是渴望,而那些唾手可得,或者自身已經擁有的東西,我們常常與以忽略或不懂珍惜。何況他連你的優點都還沒有發現,更甭論要珍惜你對他的一片真心了。難道你要讓你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熟悉度和幽默感,以及高度社交價值毀於一句真心的告白嗎?

不能告白,那我們還又甚麼辦法能夠傳達我們的心意,又不降低自己在他們心中的社交價值呢?答案很簡單,請你直接把他當準女朋友對待。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種作法太激進了,其實不然。因為我所說的是比好朋友再更進階一點的朋友所會作的事,但是又不會讓人家輕易懷疑到底好朋友會不會有這舉動,不過會讓異性猜想你是否對他有意思,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折衷辦法嗎?例如:拿東西給對方時,可以不經意的碰到對方的手指,要上樓梯時請輕輕的推一下原本稍微落後的女生的背部。過馬路時可以輕輕半環抱肩部,或以手掌輕觸背部,腰部。趕公車,捷運,甚至還可以大膽的拉起女生的手,等上了公車後在甩開即可。而你也可以使用謎男法則裡的kino方法,以漸進的方式從肩到背,再到腰和手。

而你也可以藉由這個辦法來觀察女生的反應。如果女生在你要觸碰到他時立即退縮,或做大動作的抽離,例如把你的手甩開等,那代表他對你還是有著戒心,或你暫時還沒吸引到他。那你就收斂一些些,然後若無其事的談笑風生,關心體貼,展現優點。然後再重複測試一便。不過有些女生雖然表達了對你的肢體的反彈,但是仍然願意和你交談,與你約會,一起從是有趣的活動,此即代表你仍有很高的機會,請持續堅持下去,千萬不要被一兩次的眼神和動作給嚇到。但是那些反彈後就跟你翻臉,然後從始就約不出來的異性,也請你不要在意,只能說,他還沒有辦法欣賞你,或者受已經有男朋友等其他因素束縛。你所要做的只是不定時的關心他,多了解他,繼續展現你的價值。

肢體語言的互動奧妙的很。我將這樣的方法用在一起坐捷運的路上,經過幾次的嘗試,有一天我送她去坐下中部的火車,要過馬路時,我一如往常的輕輕摟腰環抱,他竟也悄悄的主動貼過來。與以前只要牽他的手就會被甩開的情況相比,時在是一百八十度大逆轉呀!還有一個我國中就認識的學妹也是,非正式的第二次約會以後,當我們要踏出展覽館的大門,我往後伸出我的手,原本只是想要提醒他快一點而已,沒想到他竟自動的把手湊上去讓我緊緊牽著,多美好。各位,請立即將表白化為行動

其實我不是完全的反對表白,而是要抓住最大成功率的時間點,在對的時機做出對的事情。女生只要在肢體上沒有抗拒,或反彈,那就代表他並不排斥這樣的舉動和感覺,這時你表白的成功率已經大幅提高。你大可以在牽著他的手的,摟著他的腰過完馬路後,轉過頭來深情的望著他,然後說喜歡他,以後不會再放掉了等之類肉麻的話。不過諸如: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等問句就不必了,因為對方也已經用行動來表明自己的心意,你只需要做出正式的承諾即可。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知道你的長相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