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幽默之後

在依照我以前所交給個位的訓練方法培養出自己的“幽默模型“,並且有自己的風格後,你已經俱備了女生索要求的基本條件了。接下來所應努力的部份,應該是屬於更深層,更內在的涵養。因為有一部份的人太過重視,而把別人的每一句話當成考驗,努力溝絲如何回應,才能讓人覺得好笑,博得別人的贊同。這樣反而本末倒置,倒果為因了。因為幽默,只是吸引別人的手段,內在,才是最後贏得朋友或異性的方法。

作者 ***
標題 超強的诶 大大 我也想問你問題
時間 Thu Aug 6 14:01:08 2009
───────────────────────────────────────
有一個煩惱很久了

先敘述一下我的經歷

我國中很木納 捨麼話都不說

活在自己的世界(但自己卻不知道)

我國中呆呆的學偶像劇

情人節送花 當時心想 真是帥呆了

但後來女生卻說只想跟我做朋友

我後來撿討過 我跟他沒捨麼交集

同班 我卻很少說話 一個花就想要

告白 連基礎培養都沒有

總之我國中都在做一些蠢事

上高中之後 總算變的比較好看了

剛開使跟大家認識 (大家都是第一次印象)

我把自己定位在開心果 總是話說 帶氣份

在+上長的不差 跟大家都想處的很好

但過了一個暑假 升2年級 我卻覺的大家好陌生

我也不知道該說捨麼 不知道為捨麼

好像國中3年不說話的能量用光了

我開使覺的自己是空的 沒捨麼話題

我跟人家聊天 都是我要拼命想話題

都是我找別人聊天 不知道為捨麼

別人有事想發表 想講都不會找我

我很疑惑 我覺的這樣子好累

於是我漸漸的 一步一步遠離它們

我跟人聊天 只會互想歸(喇賽)  

就是很沒內容(電視 經濟 發生的事等) 都沒聊過 我的人緣越來越不好

我不知道為捨麼 但好像每次都這樣子

別人也不會找我聊我內容的事

好像是一個循環 剛開使大家都覺的我有趣

但我就像是一個裝滿水的瓶子

漸漸的水倒裝了 卻在也沒有+水進去

我不知道為捨麼 我也有看節目阿 

康熙 大學生 我剩至錄下來看

但不道為捨麼 我覺的自己的話

都沒捨麼內容 我也想吸收有趣的東西

難到真的要做到像大大一樣 看很多很多的節目?

可是我發覺我看了也只是笑一笑

要我拿到朋友面前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大憑斷一下 我才高三 卻遇到這種情況

我也想像大大一樣 5月交道朋友阿

我的回覆
看來你已經比國中有所進步,把握一個原則
要想吸引女生,就不能被他列在“追求者名單“中

依照您的敘述,當你搞笑完了,大家笑過以後,會漸漸缺少話題
主要原因是因為你一心想要用“搞笑,逗大家開心“的方式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這種人格特質的確能夠在一開始獲得大家的注目沒有錯,
但是時間久了,大家卻沒有看到不一樣的東西,恐怕就會覺得乏味了

你有沒有聽廣播的習慣?我覺得news 98唐湘龍每天早上的主持很好,很有內容
可以多學。

請注意,你已經不須要學幽默了,因為你似乎已經建立起你自己的“幽默模型“了
下一步是“即席“的能力,如果你也俱備了
那接下來你所要努力的方向就是“關心別人“和聆聽的能力

聊天方法請你留意http://crybrant.blogspot.com裡面所提到的方法,
不過你要注意的細節是別人的生活,然後慢慢搜索關鍵字並延伸

為什麼大家都不找你發表意見呢?恐怕適因位他們覺得你的話題總是很表面,
都是像以前一樣,滿是笑點,但是卻沒有自己的東西,或是他們覺得你一點都不關心

所以你要開始關心他們,站在他們的立場,說說你自己的看法。
聊些電影,音樂,流行,當然好,但是偶爾也試圖拋出你最近遇到的難題
讓他們幫助你,之後,當他們遇到問題,你也主動幫助他們。互信,
就是這樣慢慢建立起來的。

因為我們索要追求的朋友,就是能分享自己的觀念,卻又懂得關心自己的人。
從傾聽開始,然後發表意見,漸漸的,你的人緣會好起來的

但是現在已經高三,你不須要刻意去做這方面的練習,只要一點一點的累積
相信上大學以後,你的情況會有所改善。

記住,幽默只是吸引人的手段,內在,才是最後贏得朋友的方法。

幽默,只是讓人家記住你,在初次見面,能夠有非常良好的印象。但是他卻不能夠在任何時候產生作用,有時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因為一味的幽默,只會讓人家覺得膚淺,不切實際,而且欠缺內在。所以在俱被適當的幽默能力後,請各位多充實自己的內在和生活,如捷運上可以利用時間看些自己有興趣的小說,散文,英文雜誌等。早晨也可以聽聽news 98或UFO的晨間節目。平常多留心身邊的文藝活動和公眾事物。這些都是很好的工具,不僅增加自己與時事的連結,更可以充實自己的故事資料庫,增加對話的多重脈絡。要吸引女生,其實並不事那麼困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