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如何培養自信

我們可運用生理來幫助我們。現在請你深深的吸一口氣,然後緩緩的吐掉,記住這樣的感覺。以後你在行走時,無論何處,請你以這種感覺,把平常的呼吸速度刻意減緩。每一口氣都中氣十足,長久下來,我們的外觀也會看起來昂然挺立。當然,不是教你每一口氣都是深呼吸,而是把所有的步調放慢,從內在培養出從容不迫的感覺。

你可能走在路上會東張西望,或低視地板,這些都是缺乏自信的象徵。請你走路時一定要抬頭挺胸,腳步不用刻意加大,只要調整到你舒適自在的地步即可。眼神請直視正前方,下巴微收。遇到路人你可以輕輕注視一到兩秒然後繼續朝前方望去。如果你不敢與人四目交接,那請你從聚焦下巴,人中,鼻子等部位開始。久而久之,你應該就會感到習慣了而能收放自如了。

如果各位還是無法領會的話,請去百視達租布洛斯南主演的007,學習他的眼神,走路時的姿態,都給人一種不疾不徐,從容自在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就會呈現出一個人對自我的認知程度。或許你會在完成上述個要點以後,還是覺得沒有幫助。其實,這是需要長期經營,訓練的一門學問,而時常自我砥礪,鞭策的你,已經悄悄的在進步,信心也慢慢的在滋長,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1 意見:

匿名 提到...

cl3 好 推一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