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得到MSN 加不加

如果你是菜鳥,你一定也問過類似的問題
請教一下

我知道我心儀的MSN
但她不認識我 我該怎麼踏出第一步呢 ?

只要一開始OK後續就沒問題了

謝謝

我的回覆
如果你未經對方同意,我的建議是不要加

如果你是帥哥,又有機會在加了以後碰面,那當然沒有問題
可是如果你不是,甚至他永遠也沒有機會當面認識你時,你可能永遠只會現在他
MSN的好友群中,更甚者,成為他茶餘飯後的心情垃圾桶

所以請當面認識他,然後在加他。怎麼認識呢?
你們一定會有見面的時候吧?這時喉就可以過去跟他攀談

我想,在一定社交圈內的認識,例如校園,工作場所,
是很合理而且成功機率很高。方法我明天會幫你寫一篇文章出來
http://crybrant.blogspot.com

但怕就怕在他是朋友的朋友,你們幾乎沒有交集~
貿然加入MSN絕對死路一條,只會變成網友
這時候唯一的辦法,就是利用公開的活動,例如文藝活動或者公眾事物,
請你朋友約他出來見面,大家一起認識
如果你的朋友不願異這麼幫你,請你立刻跟他絕交,
已經知道你的生活乏善可陳的他,竟然還阻止你擴展人脈,提升自我的視野
絕對不是真正的朋友
好朋友就是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並且一起再生命中提升層次,互相砥礪,不是嗎?

但如果他是路人,或者是交友網站上的會員,這部份,我不方便給與任何建議。

good luck

各位可別以為要到了MSN,電話以後就成功了,大錯特錯。這些東西只是一種手段,讓我們能夠和心儀的對象再次見面的工具,以展現我們個人的長處和高度社交價值。人與人的交往,終究要回到面對面的交心。或許你覺得在MSN上比較能夠發揮自我,但是我必須殘酷的點出,那只是因為你不敢面對最真實的你,以你最原始的面貌,赤裸的呈現在他人面前。更何況,人家還可能給你假號碼,或者直接封鎖你,所以這些都是不可靠的。

所以最可靠的辦法就是在你和他見面的時候,從他的言談舉止,神態來觀察他對你的好感度,並持續的展現自我的優點。這樣,才能確保下一次的見面。因為上了MSN或電話,就可以有各種謊言和不真實的藉口來搪塞你,而你還信以為真或無能為力,是何等的悲哀。面對面的話,至少,人家不想理你還是可以觀察的出來,你也可以主動決定,下次是否繼續邀約。要記住,是因為你本來就要去做那件事,然後才邀約人家,並不是為了約會而硬生出一個活動,甚至還為此破費,又得不到正面的回應,那就太不值得了。因為,你才是一切的主角

基於以上的原因,我絕對不推薦各位在認識女生之前加入對方的任何具有匿名性的帳號或打電話,這樣通常只會換得女生的反感而已。你以為人家會對你這樣鍥而不捨的精神感動落淚嗎?肯定不會。如果今天當事人換做是你,你接到一通愛慕者的電話,但是號碼的取得卻未經過你的同意,或者是根本未曾謀面,儘管對方謙遜有禮,你應該還是會不寒而慄吧!所以,班上,校園裡,朋友的朋友,請各位用我交給你們的方法來認識他們,然後取得連絡方式,才是上策。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讓我們能夠和心儀的對象再次見面的工具,以展現我們個人的長處和高度社交價值。人與人的交往,終究要回到面對面的交心。


推+1
心有同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