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傳紙條好不好

很多菜鳥老是喜歡傳紙條給自己心儀的女生,讓我們先看個大家常常遇到的狀況,無論是在學校,補習班,紙條儼然成為認識異性,表情達意的另類主流
我事先有爬過文了

有時後會看到幾個心儀的對象在圖書館

會有想搭訕的衝動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不會讓人覺得你怪怪的

傳紙條是我蠻想做的事,但有時候總會坐不到離他很近的位置

是該等他起身去上廁所遞給他嗎?(感覺會被認為變態)

還是走到附近拿給他(蠻擔心旁人的眼光)

我是擔心用嘴巴說可能會讓人永遠不敢進圖書館了

不知該如何是好 給我點建議好嗎? 感謝您

我的回覆
不曉得您有沒有看過我的網站,裡面在搭訕的開場白part2 有圖書館搭訕

不過首先我還是要說明,搭訕本來就是一種人為的關係促進
如果連你都無法認同,或覺得奇怪,那你的表現一定無法自然
進而讓女生覺得你很奇怪,或有某種目的然後直接拒絕你。

如果你想要傳紙條,首先請你做到能夠讓他看到你的地方
建立熟悉度,以後你跟他接觸,他才不會被嚇到
因為和一個陌生人比起來,至少你是有在圖書館見過面的人
當你讀書讀累了,偶爾可以抬頭,朝他的方向望去,順便觀察動向
如果能四目交接當然是最好的情況,這時你可以報以淺淺的微笑
或輕輕點頭行注目禮。但請不要露出等一下我就會過去跟你搭訕的表情
就算他從來不抬頭看你也沒有關係,你只要增加你的曝光率,
讓他知道你也是常來圖書館的同學即可

接著,掌握時機,你可以選擇在你要離開的時候
接近他的座位,然後低頭跟他說,
"對不起,我覺得你氣質很好,想要認識你,但你還在看書,那就不打擾你了"
然後把紙條遞給他

認為大家都在注意你嗎?
你不是明星,偶像,隔天不會上報,也不會登上網路八卦
你大可放心的去做。人家頂多當天回去和家人講過後便隻字不提
而且也絕對不會記得你的長相,學號。
如果你還是覺得沒面子,請問你的面子值錢,還是眼前這位對象值得
你犧牲一點形象,來換取未來的可能?

但是傳紙條這種招式屬於非常被動的,對方沒有義務一定要回應你
成功機率也不會太高,除非對方對你有不錯的印象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攀談,漸漸熟悉彼此,然後交換連絡方式

最佳情況就是你能夠坐在他旁邊,並可以小聲交談到
因為這是建立更進一部熟悉度的開始
你可以借螢光筆,鏡子,衛生紙(然後故意把他用完,下次還他一大包)
甚至討論功課,商借筆記,反正想要說甚麼就說甚麼
尋找共同的交集

如果你不好意思在他讀書的時後吵他,請你觀察他上廁所,借書,喝水的時機
然後假裝經過,跟他聊上幾句
如果你在廁所前面遞紙條,在我看來時在多此一舉,這樣只是顯示你比較害羞
不過還是有一些女生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既然都在休息時間碰到了,何不多聊幾句呢?
直接說,HEY我剛做你旁邊耶~你也常來對吧?是哪一,或哪個學校的?
總之就是要講到話就對了
如果你讀很多書的話,也可以大膽一點,剛剛你在看的書,其實是我原本想借的

只要你態度誠懇有禮貌,又是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場合下勇敢向他交談
相信他也會很有禮貌的正面回應你的。
而且只要你們一開口交談,別人搞不好以為你們原本就是朋友
哪裡知道是你主動向她搭訕的呢?

我晚一點想寫更多的詳細評論在
http://crybrant.blogspot.com
歡迎來訪

在這邊我必須無情的說,只有小學生才會用這種小孩子的把戲。隨著年紀的增長,這種嫩招早就不敷使用。如果你已經到了上班的年齡,還用這種方式意圖認是不同部門的女生,我想對方一定不會對你有任何回應的。因為不但證明了心智尚未成熟,更間接表示了他的“低度社會價值”。並不是說不能傳紙條,而是傳紙條的成功率實在太低了。除非你帥如劉德華,或文筆風趣橫生,能在當下逗得女生花之亂顫,否則對方憑甚麼要對一個第一次見面,又只有隻字片語的表態的人表達正面的回應呢?

但是如我你堅持嘗試的話,還是有一些小技巧能夠提高成功率。傳紙條只不過是搭訕的另類管道,但卻離不開大原則。首先,還是請你先運用各種我教過的辦法建立熟悉度。試想,如果今天在公車捷運上,突然有一個美女大紙條給你,內容則表達對你的愛慕之意,希望能收到你的回音,請問你會回電嗎?大部分人一定都會當作是詐騙集團的新花招,要不然就是援交電話,自然望而卻步。連大多好色成性的男人們都會如此感想,更何況是比較含蓄內斂的女孩兒們呢?

熟悉度就是讓他知道你的存在,可以上剛剛公車上看過的乘客,補習班常出現在櫃台的同學,固定會經過飲料店的鄰居。總之,就是要讓你的曝光率提高,減輕他對陌生人怪異信件的恐懼。能說到話,打到招呼,最好,再不然點頭示意,行注目禮也不差。因為人性總是傾向於維持現狀,而拒絕任何可能破壞平衡的事物出現。而你,就是那個破壞朋衡的不速之客

傳紙條之際,最好也能多少面帶微笑並講幾句話,來表明自己的意圖,證明自己覺不是他想的那種詐騙集團或只會用這種癟腳招式的宅男。例如:“你好,我常常看到你在這裡,那...這個給你” “對不起,你好像正在忙,那...這個給你”甚至還可以大膽一點加一些我想要認識你,但是人太多,或你正在忙之類的字眼,來表達誠意。如此都有助於女生回家回店的機率。

但是紙條的內容可不要把你所有的身家背景,一切的聯絡方式諸如手機,MSN,信箱都一併寫入,那只會得到一連串的雞皮疙瘩而已。絕對原則是,只能留一項。比較中庸的方式就是MSN等即時通訊軟體,因為對於某些女生而言,比較不會有打電話給不熟的人的心理壓力,也能維持他們的個人隱私。雖然手機也是個選擇,不過如果對方害羞內向,只傳簡訊,可能所費不貲。這時建議你趕快詢問MSN,轉戰電腦,才是上上之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