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電話聊天沒話題

有些人得到心儀的女生的電話,便自以為能夠藉由聊天來拉近彼此的關係。在獲得號碼的發展初期的確是如此。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能講的話題也越來越少,每天總是重複圍繞著同一種討論。此時如果你還是繼續使用電話聊天,很抱歉,你又要失去目標了。

幾個月前跟一個女的越來越熟了
剛開始都有很多話可以聊
感覺也挺不錯的
但是最近開始 發現我們之間常常沉默
甚至之前原本天天都會通電話 現在卻幾天可能都沒有
怎麼辦阿 找不到話題 不知道怎麼化解尷尬

我的回覆
所以我才說不要用電話聊天
剛開始可能很有熱情,非常熱絡,能夠保持每天通話
但是時間久了,話題會漸漸縮水,甚至到不知道要講甚麼的地步
到了這種時候就很尷尬了。

所以請把電話當成是邀約的工具
不是說不能聊天,只是應該以五到十分鐘為度
一來能夠節省開銷,二來能夠直接邀約
面對面的交心,反而會更能激發靈感
因為當面談天和電話中光憑想像來交談是完全不同的
更重要的是,不會因為所有話題都在電話中聊完了
而讓見面時氣氛尷尬

但是有些女生就是堅持一定要聊過天,熟悉對方以後
才肯出來碰面,這也無可厚非,
但請適可而止,在歡樂的氣氛下,由你先結束對話
不要每次都讓對方說他要去睡覺了才放下話筒互道晚安
這是一種展示主控權和社交價值的辦法
因為你仍然擁有你的生活,你可能還有事情要處理
而非是因為想要追求她而無限制的耗費時間在他身上

至於你的情況,趕快放下話筒,走出室外,並且邀他一起同型
才是上策。
要不然到最後他可能會連你的電話都懶得接,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聊甚麼。
你可以實常打電話關心一下近況,不用多聊,
也可以提及一些自己可能會參與的滑動,並釋放邀約的伏筆
說下一次找他出來,或問他這次要不要一起來
相信如果他的好感還沒有消失的話應該會欣然同意的。

就怕你已經把之前的資料庫都用光了,見面反而不知所措
我的網站裡提供了很好的辦法
如何聊天,如何用言語,姿體和對方互動都可以參考一下
http://crybrant.blogspot.com

因此,我得再次強調,千萬不能用電話長時間的聊天。電話,其實只是用來試探對方意願的前哨站,並且間接展現自己高度社交價值和活躍的現代科技。因為刻板印象中,總是強者給予弱者關切,所以我的“有事沒事戳一下法則”,關心對方,必定會在他心裡產生正面效應,也會獲得比較高的“社交價值評價”。所謂的戳一下法則就是不時打電話問候對方,讓他知道仍然有人持續的關心他,也能夠得到對方的最新動態,如分手失戀,或孤單寂寞,更可以透露自己將參與的活動,突顯文藝氣息,順便為往後的邀約埋下伏筆。

提出邀約時,千萬記住是因為你有參加,才問他要不要“順便”一起參加,如此才能迎合女生一切喜歡自然而然的感覺。如果讓人感覺出你是為了他,才硬生生的擠出一個活動,不僅降低你的社交價值,更暴露了你生活的空洞和品味的高低。因為這種方式,完全避免了好人常常會問的“請問...本週六你有空嗎?”甚至在被拒絕後又問道“那隔一天呢?隔兩天呢?”的窘境。

就算有電話這種催化劑,但是它卻不能使不發生的反應發生。除非女生已經完全表明“一定要先聊過幾次天”才能見面,否則請直接利用電話當作見面約會的橋梁。畢竟,用電話增進感情只對約過幾次會,或熱戀中的情侶有效。而只和心儀的女生有過一面之緣的我們,最好先在搭訕時,和聊天初期建立熟悉度和正面形象,然後使用電話為邀約工具,才能提高女生和你出來見面的機率。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十二月有一個火焰之舞的踢踏舞團要來台灣演出,雖然我想邀請我有意思的女生來參加,可是一來我跟她都是學生,錢不多,要她自己出可能較難;二來我也不清楚有沒有這個興趣(不過邀了應該就知道,所以還不算困難),幫她出的話好像又太OVER了…

想請問能不能給一些建議,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