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回到最上層

最新文章    最新回應    關係促進諮詢室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Fans,任何活動訊息,免費搭訕講座,將優先通知。
新討論區成立,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經驗,我也會馬上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大家的推文,就是我的動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推文或加入書籤喔!

搭訕上班小姐

這邊所指的上班小姐,包括了便利商店店員,百貨公司服務員,或者是餐廳的可愛服務生。這些人因為有工作在身,但是為了生意著想,所以理所當然的會與客戶聊天,建立好關係。但是由於工作使然,他們都有一套“反搭訕防衛機制“,用來處理專門上前來搭訕的客人。我必須要說,在他們的工作場合來搭訕,對我們是最不利的,因為我們既沒有空間展現我們的優勢,又沒有時間來吸引女生。所以這邊包含了些許的運氣成份。他回應你,是你賺到,不回應,你也沒有損失。搭訕,本身就是個沒有成本的賭注

便利商店
這邊不建議用誠實搭訕法,如果你是大名星,或者是帥哥,當然可以。但是你不是,而被他們歸類為“怪人“的機率非常高。間接法是比較能被接受的。所以,你可以常常到那家便利商店買東西,並每次都會聊上一兩句,讓他對你有印象。聊天內容可以是,“欸!以前沒有看過你,你是最近來的嗎?“ “又是你,你今天有班喔?“ “嗨!我又來了,這個麻煩你結賬一下。“等。藉由一次一兩句的聊天,最後慢慢擴充成三四句,並在其中適度的展現你的幽默。建立熟悉度,是卸下女生武裝的最佳途徑之一

等你們熟稔到一個程度以後,差不多是聊個四到五次,你可以直接問他姓名,或者說“阿!聊這麼多我好像還不知道你名字耶!“然後順便自我介紹。最後,等一個月以後再以一些活動邀約,例如週日,你家要辦一個party,很多附近的鄰居都會去,希望他也能一起來。或者直接詢問他的連絡方式,因為你已經從一位陌生人轉變成熟識的人,相信成功率會大為提高。可是最怕的就是你只是剛好經過那裡,或他只是來短期打工的。這時,最後,也是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大膽的上前,展現出你的誠懇並說明來意,然後詢問他的連絡方式。你可以說“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子做不大好,但是我實在覺得你的氣質很優,所以想要認識你,不知道跟你要個連絡方式“或把名片給他。最好你身後排隊的是歐吉桑,或熱心的歐巴桑,他們往往都會幫上一兩句的。請不要告訴我你會不好意思,請問你的面子值錢,還是未來可能成為你女朋友的女孩兒值得?畢竟,這只是一個無本的投資,失敗,也不會有損失

餐廳服務生
一般餐廳裡通常都會有很多服務生,所以你的眼睛要如雷達一樣快速鎖定目標,然後招手請他前來為你服務。內容可以是餐廳的擺設,菜色等。你也可以趁機開他玩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總之,就是要建立熟悉度就對了。the game中有個很好的例子:男方和女服務生要電話,女生說他有男朋友了,男生故作抄寫狀,還說“等一下,你的號碼我聽不清處,說慢一點啦!“之後再次造訪時還說“抱歉,我昨天比較忙,沒有辦法打給你“,女生當然也是附和陪戲。當然,我不是要各位故意誇張的摹仿,只是要告訴大家,你應該多和服務生聊天的。這又是一個先建立熟悉度,然後取得連絡方式的方法。

百貨公司專櫃小姐
這邊跟餐廳其實並無二致,主要攻略也是先建立熟悉度。你可以詢問說想要送口紅,衣服給表妹,並和他共同討論,徵求意見,也可以丟出一些實用慣例:如男生帶耳環會不會很娘等。但各位千萬不要因為喜歡人家,就買他們的商品。如果最後沒有要到連絡方式的話,那真的是陪了夫人又折兵。因為大部份女生只要對你印象不錯或喜歡你,不管你有沒有買他的東西,他都會願意跟你保持連絡的。當然,你也可以運用謎男法則裡所說的孔雀理論,挑早上人少的時候去,然後隨性的聊天,打壓他,糗他,展現幽默,挑起興趣等等。

不過相信很多人一定聽過:“你可以常常來這裡看我呀!我都在這裡上班“這樣的標準答案。很抱歉,這個問題在當下是無解的。但是請不要灰心,也不要心急,你所該做的,就是常常光顧該店,然後找機會和自己心儀的對像聊天,展現你的長處和內在。如果女生對你的印象也不錯的話,自然會在和你的互動中表現出來。但是請你在聊天的同時,不要忘了理睬他的同事,因為有時後他們也會加入話題。女生可以輕易的分辨你是為了追求他,才故作健談,還是你本身就是一個樂於分享又充滿樂趣的人。說也奇怪,在這樣的堅持底下,成功往往唾手可得。

最後的一招就比較需要耐心了。請你先觀察那家店在何時打烊,並耐心等候你想要認識的女生下班,然後裝作你剛好經過這裡的樣子和他打招呼。不過前提是你已經造訪過數次,而且女生對你有印象。此時女生因為暫時卸下了工作上的職務,和你聊起天來應該會比較沒有壓力,你的成功率也會相對的提高。當然,你並不一定要急著馬上要電話,你可以在下一次他上班,旁邊又沒有人時詢問,或者路上再次相遇時取得。但請務必切忌,不可以讓他發現你鬼鬼祟祟的在附近徘徊,這只會造成“跟蹤者“的負面印象而已。

以上其實沒有必然如此的方法,必須要根據當下的情況,例如他工作時間的長短,他將要離職前所剩餘的時間,和你出現的頻率來交叉運用。有很多時間的話可先建立熟悉度,趕時間或你很確定自己沒有機會再次前去時請用誠實搭訕法。但是所有方法一定要有實踐的勇氣和決心,並經過不斷的練習,才能收放自如。蕭伯納曾經說過,在我們的一生中,我們索賄遇到適合我們對的對象共有兩萬個,你還擔心什麼?

good luck

0 意見:

張貼留言